横渡.

人出来混挨刀了不喊疼

【文野杂谈】看文后的刻板印象

  太宰治:以为会是那种跟《查理九世》扶幽一样的忧郁男孩,而且是那种全身上下都是绷带的木乃伊。

看同人文的时候,觉得他压迫感很强,智商高的不要不要的,是个狠人

看同人文的时候以为是那种丧心病狂的反派(物理意义)

所以当我知道后期这个角色还会被洗白的时候,我当时差点吐了

  看了动漫后发现外形忧郁嘛,有是有,但不是明显的那种

以及看他的颜值,再配上那个剧情,还会有点的心疼,要知道,看同人文的时候,我一直把他当反派来着的,没想到他是暗线主角

突然想起来,有的同人文里面说太太这是一个很温柔的人,我以为那是ooc

没想到只是夸张手法,因为原漫里好像可以有据可言

  

  中岛敦

  没看动漫,只刷同人文之前

一直以为虎杖悠仁跟中岛敦是同一个人,

因为他俩一个名字带虎,一个人虎

熟悉以后才知道:哦,这俩不是同一个人

看同人文的时候一直以为这哥们的形象应该是那种壮汉来着的,直到我看了动漫……

我:9……因为6翻了

  

  陀总:好心的俄罗斯人

看同人文的时候,脑补他是一个俄罗斯式的猛男,看了漫画才知道,他居然还带那种……有点儿?怎么说呢?……就是——可甜?的帽子。

而且一点都不猛男

  

  织田作之助以为是诸伏景光似的那种温柔大叔系白月光

看动漫才发现确实是那种刻骨铭心的白月光

  

  芥川龙之介就单纯以为是那种衬托暗线主角魅力的那种角色,心甘情愿给人当狗的那种

那个时候我还感叹:可惜了,取这个名字。三次元里波涛汹涌,胜似热血文男主。没想到霓虹后代反手就让你在二次元里做背景狗

  呐,直到我看了动漫,才发现这个角色并不是单纯的片面的,用来为主角衬托的那种

动漫里更立体一些,逻辑性还挺强的

跟这个动漫的主角还有点新双黑的意思

  (我一直以为双黑的意思是:两个黑手党;结果没想到新双黑里面其中一个人是侦探社的)

  

  中原中也是那种逼格贼高的气场,两米八的那种压迫感很强的双利刃

  动漫后:哥们,你怎么只有一米六呀!而且让这哥们去扶老奶奶过马路,居然不ooc?

  

  江户川乱步看名字的时候以为会是一个写侦探小说的作者(印象来自三次元与名侦探柯南)

  看同人文的时候:黑头发,绿眼睛,黑相框眼镜……对!就是你想的那样,我一直把他的形象脑补成早期哈利波特的那种。

而且同人文里面有很多那种:乱步猫猫,的称呼

所以我一直觉得他就是个小孩

  动漫后:确实是小孩儿,不过他会有超推理哦!虽然没有写文,但确实是个侦探呢!

以为他会是那种有点迷糊的猫猫长相,没想到长的有点……愉悦?

不知道他跟工藤尤作哪个在二次元侦探界会更厉害一点呢?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8)

热度(1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