横渡.

人出来混挨刀了不喊疼

道歉声明+感谢信

@伦歪歪owo 这位是《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》柯雪漫画的作者

现在我郑重向您道歉!(90度鞠躬)

真的很抱歉!

因为一开始并不知道需要授权,所以就截图了漫画的部分片段,并发表在了老福特,加上自己的一些评论与感慨(之后再有感想会直接发表在漫画平台APP的评论区上!)

发表了未授权的图片后有一段时间没有登帐号,所以导致事情愈演愈烈……


今天登录账号后查看了评论区与私信才发现事件的严重性!所以我已经立刻把所有的相关作品已经删除了!也已经向作者私信道歉!


且一个一个回复了,向我发私信提醒删作品的各位(因为人数太多,所以可能并没有全部回复完)


感谢信

一登账号发现信息很多,以为自己被网爆了

玻璃心的我真的是瑟瑟发抖!

但是意外的大家都很有礼貌在私信与评论区提醒我,没有上来直接开骂(紧张),我当时真的非常感动!!!

孩子没有体验过网报,孩子也不想体验,当时想直接把账号给删了算了,但是私信里面有人提醒我要发道歉声明,而我也认为出了事件,如果逃避是不正确的做法!

所以我便发了这次的道歉声明!

并且郑重感谢各位很有礼貌的提醒,我删作品的大家!

我会记住这次事件给我的教训!

在网络上,第一次犯错误,遇到的是很有礼貌的大家!我觉得就算在未来我真的会被网爆

那么,这次事件带给我的道理就是不要逃避!


最后,郑重的向作者@伦歪歪owo 表达我的歉意!以及感谢各位很有礼貌的提醒我的诸位!


评论(3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