横渡.

人出来混挨刀了不喊疼

柯同马甲互动文+评论

格式:文名+马甲关系+评论推荐

*《为了漫画高光我付出太多》姐弟

:单看主控所呈现出来的漫画内容是真的虐呀,但是以主控视角来看的话还蛮轻松(?)


*《柯南里的捡尸人》犯罪策划师与他的替身工具+佚名组织

:剧情一环扣一环,看的我头皮发麻(褒义),看这篇的同人磕CP挺快乐


*《追更柯学漫画后我成了假酒》正义警官与酒厂线人

:剧情蛮有意思,安室透怀疑主控与马甲关系这段我反复看了又看


*《马甲全员be后我被迫吊唁自己》小白兔弟弟与情报商“白色大鸟”哥哥+反杀酒厂boss的实验体+有大病的编辑+各种各样的动物

:我磕主控与他的马甲哥哥的CP磕的好快乐


*《伪装酒厂分厂》T公司主管+ABC…WYZ公司主管(表面上看有26家公司的主管,实际上背后都是主角一个人)

:里面的红黑双方对字母公司的各种猜疑,玩家与字母公司的各种拉扯写的真好:还有部分相关游戏内容(好像叫脑叶公司),没玩过游戏的可能看不懂(比如我)


评论(7)

热度(127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